◎ 媒體報導


北醫附醫分級醫療暨區塊鏈啟動

區塊鏈比你想像得更貼近生活。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8月30日正式啟動「健康醫療區塊鏈平台」,創新運用區塊鏈技術推出智鏈護照,全面提升轉診服務,建構並整合個人健康照護網絡;民眾可於24小時內取得完整病歷摘要、檢查影像等就醫及健檢資訊。更能智慧授權給其他醫院及診所醫師瀏覽,機構間轉診無須返院申請病歷,大幅提升轉診精確性及便利性。而區塊鏈特有的儲存及加密優勢,也能確實保障個人隱私與病歷的安全。(更多) 


北醫附醫和 DTCO 區塊鏈公司聯手發表 phrOS 健康醫療區塊鏈

區塊鏈正式進入健康醫療產業!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和數金科技(DTCO) 領先全球聯手發表健康醫療區塊鏈作業系統(phrOS),將區塊鏈實際運用於醫院場域的作業系統,藉由個人健康資料帳戶的建立,民眾可保有自身健康醫療資訊,未來跨院就診、保險理賠,無須面臨繁複的病歷申請過程,真正實現以病人為中心的健康醫療照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