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蔚國際醫療中心

顱顏中心

 

顱顏中心是106年10月全新成立的特色醫療中心,整合外科、牙科、耳鼻喉科、復健科、兒科與精神科等多科別,為顱顏病患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顱顏異常如唇顎裂、半邊小臉症、顱縫早閉或齒顎問題的病患,在成長過程往往會面臨餵食、美觀、語言發展、咬合不正、蛀牙、顏面骨發育不良、中耳炎、鼻炎、心理發展、社會適應等多重挑戰。 顱顏中心提供病患專業的醫療協助以及心理層面的輔導,希望在台灣打造一所顱顏患者的美麗殿堂。

  • 顱顏外科醫療特色:

唇顎裂治療、顱顏整形重建手術、正顎手術、小耳症及半邊小臉症手術、拉皮術、神經纖維瘤及骨纖維異常增 殖、 睡眠呼吸中止症治療、顏面骨塑形手術等。

  • 顱顏牙科醫療特色:

齒列不整與咬合功能異常、齒列擁擠之矯正治療、齒列牙縫隙過大、暴牙之矯正治療、前齒反咬(戽斗)之矯正治療、前牙開咬之矯正治療、深咬型之矯正治療、後牙錯咬之矯正治療、兒童早期齒列不整之預防及阻斷性治療、唇顎裂與顱顏畸型相關之咬合不正、顏面骨性咬合不正、顏面歪斜治療等。

 

 

 

 

心臟血管中心

 

心臟病發作,每分每秒都是救命關鍵。心臟血管中心整合了心臟內科及心臟外科,建立以病人為中心的「一站式」醫療,配合高精密度低幅射導管機及各項先進診斷及治療儀器,提供全天候完整及多樣性的心臟及血管治療服務。本院混合式手術室,能夠依據患者病況,即時變換手術術式,患者不必接受兩次手術、承受兩次風險及痛苦,混合式手術治療將是心血管疾病治療的最好選擇。

 

◎高階低輻射心導管設備

◎血管內超音波

◎運動數字心電圖

◎心臟超音波(經食道心臟超音波)

◎周邊血管檢測儀器

 

 

 

脊椎微創中心

 

脊椎微創中心自2014年引入高端3D雷納森機械手臂脊椎骨釘植入系統,提昇手術精準度,更於2016年推出精準脊椎手術,結合復健及高端神經肌肉強度分析儀器,經專家團隊分析,提供病患完整治療計畫。術前進行個別化肌肉強度高科技強化訓練、術中結合雷納森機械手臂精準微創手術、最終於術後個別化精準肌肉重建再造,藉由手術前中後全方位計畫,進一步達成病患更快,更早恢復日常生活及工作能力。

 

微創手術治療項目:

1.頸椎間盤突出

2.腰椎間盤突出

3.椎間盤退化性疾病

4.脊椎滑脫

5.壓迫性骨折

 

 

更新日期: 2024.03.06

更新單位: 君蔚國際醫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