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中心─國際時尚 高端醫美

成立:二○○七年
特色:極線音波拉皮、精緻玻尿酸微整形注射、Fraxel光學滾輪飛梭雷射、抗老美白保養

前往美容醫學中心官網

  遠離臺北市忠孝東路的醫美塵囂,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十二樓美容醫學中心到底是有怎樣的自信宣稱是時尚高端的醫美殿堂?走一趟坐落於吳興街的第三醫療大樓就可以清楚明白。

  已經有九年歷史的美容醫學心,結合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整形外科、口腔外科、眼科等二十一位專科醫師,組成專業時尚的醫美團隊,除了標榜美容醫學之外,更提供身心靈舒暢的享受。

  美容醫學中心的皮膚科醫師群全數經歷臺灣與美國醫學中心的紮實訓練,擁有卓越醫美專業與美學術養,他們是中心自信的來源,更是中心對民眾的承諾。卓越的醫美團隊讓美容醫學中心除了服務臺灣民眾外,在海外也備受好評。

  美容醫學中心提供的專業服務,包含:光電雷射、極線音波拉皮、飛梭雷射、3D立體光波拉皮、維晶瓷注射等項目,所有的治療根基於實證醫學,儀器絕對採用國際專業品牌機種,並由醫師親自操刀,所有美容手術均於中央手術室執行,符合高規格感染管制的要求,民眾能將自己美麗的夢想,放心地交給美容醫學中心,享受國際規格安全、專業的醫美體驗。

  走進第三醫療大樓十二樓,就可以感受醫美中心的時尚。大片自然採光的落地窗是中心的特色之一,單獨樓層的獨立空間確保無其他民眾進出,來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在落地窗前靜靜遠眺臺北一○一大樓,四獸山的綠意就近在眼前,原來醫學美容也可以那麼自然、那麼時尚。這是二○一三年底美容醫學中心找來知名五星級飯店家具設計團隊的構想。環境搖身一變,整個美容醫學中心區分為諮詢櫃檯、診察室、雷射治療室、微整型治療室、皮膚健檢室以及美療SPA區。整個美容醫學中心成為臺北市獨一無二的溫馨時尚的醫美空間。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美容醫學中心有自信成為時尚、高端醫美的代名詞,這是我們的期許,也是對民眾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