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婦女醫學、創新卓越的婦科腫瘤治療及領先全亞洲的達文西手術,一向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資產。 從早年徐千田教授致力於子宮頸癌的手術先驅,一脈相傳至今婦癌婦女泌尿及達文西內視鏡各個次專科的齊備,已經讓北醫附設醫院婦科的水準能擠身一流的行列!

婦科癌症、腫瘤的治療一向是北醫最大的特色。隨著微創手術的精進,達文西機器手臂及單刀孔內視鏡手術加入北醫婦科團隊,以其出血少、傷口小、恢復快的優質治療特色,讓本院該項技術在亞洲佔有一席之地。近年來,婦科團隊更發展出婦女泌尿暨骨盆重建醫學的治療,齊備了婦產醫學所有的次專科,真正提供了婦產科全方位的醫療。

至今我們仍然孜孜不倦地充實和培育頂尖的醫學人才。從中生代到青壯的精英陸續加入,使北醫婦科團隊更加茁壯,實力更加堅強。

我們始終抱持「視病猶親,全人照顧」的精神,讓我們的病患得到最頂尖、最完善和最人性化的照顧。

 

 

更新日期: 2024.01.10

更新者:婦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