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美容醫學中心全面改採預約制,

原網路掛號自2020年12月起停用。

歡迎利用以下方式預約美容醫學科諮詢與療程。

 

美容醫學諮詢(而非當診也進行療程),也可以先預約醫師的皮膚科門診(自費掛號看診)。

 

●LINE預約美醫諮詢及療程 ID: tmuhbeauty

●E-mail預約美醫諮詢及療程 : tmuhbeauty@h.tmu.edu.tw

●電話預約美醫諮詢及療程: (02)6636-7135(直撥電話)

服務時間:

週一 9:00~17:00, 週二、三、四: 9:00~21:00, 週五 9:00~17:00, 週六 9:00~12:00

(下班時間或是櫃台人員忙碌中,煩請於答錄機留言,我們將於上班時間回覆)

 

●北醫美容中心官方網頁: tmuh-beauty.com

●北醫附設醫院皮膚科門診網路掛號連結:https://www.tmuh.org.tw/service/regist/11

 

◆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為防範武漢肺炎,請來院民眾配戴口罩、體溫偵測、酒精消毒手部。北醫美容醫學中心敬請來診民眾配合以下事項 : (持續更新) 搭乘國際航班入境台灣、或可能與感染者有接觸史,請等間14日後,確認無發燒與呼吸道症狀、腹瀉、嗅覺與味覺減弱症狀,再約美容醫學門診治療或諮詢。美醫中心環境全面加強消毒,讓美麗更安心。

 

位處於最國際化的台北101信義商圈,北醫美容醫學中心秉持「守護皮膚健康、醫美就要自然」的宗旨,每年幫助了全球華人、還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亞洲各國等地的朋友們,重新展現皮膚的光采與美麗。
我們有多位國外進修美容專科的皮膚科專家,也不斷引進最頂尖的雷射光療、無創拉皮技術,堅持選用自歐美優質原廠的微整形針劑,在美白除斑、除皺、塑臉、緊緻拉提、除疤、除毛等美容醫學專業上備受肯定。我們的整形外科專家團隊,更提供抽脂、乳房重建、眼皮與臉部等整形手術服務。 
當您準備好變美的那一刻起,本中心全體醫療團隊,將認真聆聽您的需求,安排專屬於您的美麗計畫。我們重視您在治療過程的舒適自在,打造了時尚雅緻的環境,從卸妝清潔到術後照護,專業親切的護理美容師們將協助醫師、全程體貼您的需求。

更新日期: 2024.02.22
更新者:美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