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骨科部自1976創立至今,我們的骨科部一直秉持著「創新、卓越、關懷」的理念,致力於為患者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治療和照護。我們的骨科團隊由一群優秀的醫師、護士和專業人員組成,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臨床經驗,在各個骨科領域都有著卓越的表現。我們注重團隊合作,以確保每一位患者都能夠得到全方位、個人化的治療方案來提供各種醫療服務,包括一般暨骨傷科、脊椎骨科、運動醫學科等次專科,並擁有小兒骨科、手外科、足踝外科、腫瘤骨科、骨質疏鬆等特色醫療服務。我們專注於治療各種骨科問題,包括骨折、關節疾病、脊椎問題等,並致力於幫助患者恢復健康、重拾生活。

我們的診療設施配備先進的醫療設備和技術,包括電腦斷層和脊椎導航系統、微創手術系統、骨密度檢查設備等,這些設備和技術的應用使我們能夠提供更準確、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我們的醫療團隊不僅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還積極參與醫學教育和科學研究,並導入Stanford Biodesign的創新方法學來進行骨科創新來與跨領域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不斷推動醫學知識和技術的創新和進步,並與各國知名骨科團隊進行交流研究來維持骨科醫療創新。

我們將繼續秉持著專業、關懷和創新的精神,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醫療服務。我們誠摯地感謝患者和家屬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攜手,為您的健康努力奮鬥。

 
 
更新日期2024.04.15
更新者:吳孟晃、詹鏡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