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心臟血管外科於2008年成立,在翁仁崇副院長、許傳智主任、曹乃文主任及葉聰賜醫師ㄧ步步的開拓與規劃下,包含設備器械之設置、複合手術室的設計監工、體外循環師培訓、葉克膜小組之成立、手術室及加護病房護理人員的專業養成等發展皆已臻完備。本科依「視病猶親」及「全人醫療」的行醫準則,整合以病人為中心的一站式醫療,遵循醫院「創新、卓越、尊重生命」的理念,於醫療服務、教學與研究各方面均衡成長,以期達成大學附設醫院的使命。
 
   目前本院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暨各項儀器設備齊全,專注於心臟血管疾病治療,包括:
     1. 心臟疾病:冠狀動脈繞道心臟手術、瓣膜性心臟手術、急慢性主動脈剝離手術
     2. 週邊血管疾病:血液透析血管通路的建立與維護、下肢動脈阻塞、靜脈曲張、深部靜脈栓塞疾病治療
     3. 大血管疾病:胸腹主動脈瘤微創治療
     4. 重症及心衰竭:葉克膜的裝置與照護、心室輔助器裝置
期盼能全方位因應區域心血管病患的醫療需求,提供專業且精緻的醫療服務。

 

 

    

更新日期:2024.04.11
更新者:王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