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體雕

2.0 版的儀器,並已有兩位主治醫師完成威塑原廠師資訓練,且有二十多例臨床經驗。服務的範圍除常見的肥胖位置如小腹、上臂、男性胸部女乳症、大腿等,減重後的多餘皮膚、腹部拉皮皆可輔以威塑,利用其較不傷害淋巴、血管的方式,讓手術達到臻美。另外威塑抽取的脂肪細胞回填於乳房重建後的部份凹陷處,或是小幅度的隆乳或豐臀,存活率較高且較少併發症。

更新日期:2023.10.09
更新者:王恩惠

乳房重建手術

現今乳癌多為早期,乳房皮膚大部分皆可保留,故只要放入自己的組織,如下腹部之脂肪皮辦或果凍矽膠義乳,皆可得到自然柔軟的乳房。
但現在最多的方式為二階段立即重建,因皮膚有較多的切除時,可慢慢地擴張出更多的皮膚,至少兩個月後即可再以義乳置換,較能得到自然下垂的乳房。由於組織擴張器或義乳皆在大胸肌下,感染或莢膜臠縮等副作用皆少,滿意度高。

 
 

 

更新日期:2024.01.15
更新者:王恩惠

脈衝染料雷射

脈 衝 染 料 雷 射

*治療血管病變的作用機制

運用最能被「血液」中的「含氧血紅素」(OxyHemoglobin)吸收的雷射595nm波長光源,使目標物中將光能轉換成熱能,在血管吸收熱能後凝結收縮壞死,進而讓血管病變的部份被破壞。

其特殊設計以8個次脈衝達到整體能量,每個次脈衝具有較低的能量,可溫和加熱較長的脈衝時間,對目標物更能溫和性的足夠加熱,是故有以下之優點:

  • 減少 Purpura(淤青)發生
  • 安全有效達治療效果
  • 縮短治療復原期

 

*對於血管瘤及血管病變,染料雷射是適合使用在嬰幼兒治療的雷射之一

 

*適應症

  1. 血管病變

Port Wine Stain (酒色斑)

Telangiectasia (微血管絲)

Hemangioma (血管瘤)

Cherry Angioma (櫻桃狀血管瘤)

Facial Spider Vein (蜘蛛狀血管絲)

Rosacea (玫瑰斑、酒渣)

Leg Veins (腿部靜脈)

 

  1. 除斑 青春痘治療

Acne (青春痘)

Wrinkles (皺紋)

Pigmentation (淺表色素斑)

Freckles (雀斑)

Sun Spots (曬斑)

  1. 疤痕

   Redness Scars (疤痕)

 

*術後照顧

  • 治療血管或青春痘時,有些病患可能會出現輕微紫斑反應
  • 血管治療後會立即萎縮或消失,可配合冰敷或加壓以避免血液回流,腿部血管絲治療後可配合穿著彈性襪,治療後第一週,盡量避免浸泡溫泉或進入高熱的環境,才能讓血管閉合更完全。
  • 色素斑部份顏色會暫時加深或結痂,需冰敷與塗抹抗生素藥膏於除斑部位,3~5日後將隨老舊角質脫落消失,清洗皮膚時請輕柔,切勿大力摩擦。治療後無傷口、當天即可上妝。
  • 治療後皮膚會較為乾燥,請做好保濕,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等,對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

 

*療程建議

  • 血管病變:不同血管病變的療程將有所差異, 一般治療間隔為6-8週。
  • 青春痘與青春痘紅治療 : 通常依其程度,需進行1-5次,間隔約為4週。
  • 色素斑治療:淺表色素斑治療,依個別情況不同需1-3次治療,每次間隔4-6週。

 

PS. 若術後要進行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煥膚等,需間隔二週以上,並徵詢專業醫師意見。

(美容醫學中心 電話02-6636-7135/02-2737-2181#8215)

更新日期:2024.01.15
更新者:王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