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友病中心

  •  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

    協助血友病患者就學就養就業及職業訓練等諮詢服務。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90號 
    電話:04-22368787  
    電子郵件 : ths70063@ms16.hinet.net

  •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舉辦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家屬及關懷人士聯誼活動,藉此增進友誼,交換各種 防治心得。爭取及促進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之相關權益及福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25號2F之一 
    電話: 02-23910544
    電子郵件 : hemophil@ms71.hinet.net

  • 台灣血栓暨止血學會 (Taiwan Society of Thrombosis and Hemostasis, TSTH)

    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促進台灣血栓暨止血學領域的進步及發展,邀集志同道合的醫師學者專家組成學會謀求國人生命健康的更大進步與改善為宗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00號11樓 北2室
    網址: http://tsth.org.tw/
    電話:(02)33652788
    Fax:(02)33652787      

  • 世界血友病聯盟 (World Federation of Hemophilia, WFH)

    建立於1963年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國際阻織,在122個國家有WHO之官方認證的病友團體,以"所有出血性病患均得到合適的治療" ("Treatment For All") 為願景的全球網絡連結的國際阻織。
    網址: http://www.wfh.org/en/page.aspx?pid=492                                                     

     

 更新日期:2024.03.06
更新者:宋季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