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暨超音波檢查治療中心

1. 研發醫療影像網路系統 洞悉電腦科技的進步,潘憲教授於民國85年與資訊科技廠商研發數位醫療影像網路系統,目前已更新第三代系統,應用此通訊科技可快速且廣泛地從事診療及臨床討論,使病患得到最完善的醫療品質。 

2. 引進新型的儀器設備 本院定期引進新型的內視鏡設備及彩色杜卜勒超音波檢查儀為病患服務,為病患迅速且確實地診斷出病因及治療。 

3. 安全的消毒程序 內視鏡檢查及治療可能感染各種傳染性疾病的機會,因此本院引進領先的內視鏡高層次消毒及高壓滅菌設備,採用內視鏡檢查治療品質保證作業標準流程,並派員定期參加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的在職教育及感控抽檢,藉由嚴格的洗滌-消毒-滅菌處理及管控,徹底杜絕院內感染的發生。

                        

                                

 

研發醫療影像網路系統

洞悉電腦科技的進步,潘憲教授於民國85年與資訊科技廠商研發數位醫療影像網路系統,目前已更新第三代系統,應用此通訊科技可快速且廣泛地從事診療及臨床討論,使病患得到最完善的醫療品質。 

 

 

地點:第三醫療大樓6樓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週六  9:00-12:00

電話:(02)27372181轉8624

 

更新日期:2024.04.17
更新者:林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