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中心

心花療藝(癒/鬱)坊~癌友心花朵朵開

對東方人而言,插花作品被視為一個天人合一的宇宙生命之融合。生活再不如意,也要有追求美的心情。

用一束花,把日子過成詩!

插花,許你一個瞬間,溫暖你的心靈。讓花朵的綻放解開治療的枷鎖,讓煩躁的心靈得以安住,這就是插花的魅力。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

協辦單位: 臺北醫學大學-北醫附醫癌症中心、臺北癌症中心

帶領者:長庚大學唐婉如教授

簡  介:唐教授具癌症護理與心理腫瘤的背景,加上多年插花與花道課程的經驗,將帶領著癌友與家屬,從花語開始,

讓癌友在農曆年前不僅可以親手為家裡裝扮,更是藉著花草生命力量,一起找到讓心靈寬廣的療癒復原力。

協助者:臺北癌症中心方慧芬主任 及 北醫附醫癌症資源中心:姜雅竹、陳芯怡個管師

課程日期: 2022年1月14日14:00~17:00        地點:3111會議室

課程時間: 3小時                               參與名額: 10組 (每組一位病人帶一位家屬,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來電報名 聯絡電話:02-2737-2181分機3936 姜個管師